唐從聖想發片 朋友卻給這建議

唐從聖和阿喜主持公視「寶島好手-全國手語歌大賽」,兩人都對手語不熟悉,阿喜自嘲有肢體障礙,她曾和JR紀言愷聯手拍手語宣傳短片,她回憶當時學手語「學了新的就忘了舊的」,而唐從聖則曾被朋友建議出手語專輯,消遣他如此就可以不用開口唱,讓他直呼交到負面能量的朋友。唐從聖說,學生時代因為救國團接觸過手語,但後來沒機會再接觸,後來他想出個人專輯,朋友竟建議他「你乾脆出手語歌,就不用開口唱了」,讓他忍不住笑罵「真是交到負能量的朋友」。阿喜則說,去年曾為「寶島好手」活動,和JR拍手語宣傳短片,她說當時學了新的就忘了舊的,加上還要搭配舞蹈,讓她簡直快要崩潰:「我本身就是肢障了,還要練手語,真是太難了!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1/152921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terrenf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