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氣勢如虹麻豆辣妻有望成第一夫人?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7 | 蘋果日報

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參選人、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在提名戰中表現不差、氣勢如虹,若他入主白宮,太太瑪蓮妮亞(Melania Trump)將有望成為1820年代以來、首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45歲的瑪蓮妮亞比川普年紀小24歲,來自斯洛維尼亞。身高180公分的她是位前模特兒,不時以性感造型在多本男士雜誌登場,卻從未被高級時裝品牌重用。瑪蓮妮亞1996年搬到紐約,2年後在時裝周派對上邂逅川普,並在2005年結婚。多年來不少人暗笑瑪蓮妮亞為錢而嫁,她本人本周接受訪問時,強調川普最吸引她的是「棒極了的思想」。有人也說川普是為了她的美貌而非頭腦而娶她,瑪蓮妮亞說:「我不是一個應聲蟲,我會給他意見...我是否總是同意他?不。」川普曾經如此形容二人的關係:「我們從不爭吵...我們就是很合得來。」瑪蓮妮亞卻說夫妻之道是「分房」。一旦川普贏得總統寶座,瑪蓮妮亞就有望成為自1820年代總統小亞當斯(John Quincy Adams)夫人之後,首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27/804537/川普氣勢如虹麻豆辣妻有望成第一夫人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terrenf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