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橋拆除進度超前 忠孝西路今早通車

由於台北市拆除忠孝橋引橋的進度超前,忠孝西路今天上午8點恢復全線通車。不過,由於路型調整,交通局預估,民眾還要花一個星期的時間來適應。另外,下個星期一是春節後第一個上班開學日,可能是忠孝西路交通最為緊張的時刻,除了交通局呼籲民眾提早20分鐘出門,警方也嚴陣以待。(杜大澂報導)由於事前協調周全,加上春節期間日夜趕工,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提前二天拆完,台北市工務局、交通局等單位13號上午8點鳴笛宣布,忠孝西路(重慶南路到西寧南路段)全線通車,通車後現場路況也大致良好。交通局表示,忠孝西路全線開放通車的路段,出城方向從塔城街到西寧北路段,配合忠孝橋匝道設置3個車道,其他路段都是4車道通行,因為路型調整,民眾可能要花1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適應。另外,15號周一是春節後第一個開學上班日,可能是交通最緊張的時刻,警方和義交在忠孝西路都加派人力站崗疏導交通,並維持路口淨空,呼籲民眾提早20分鐘出門,比較保險。另外,引橋拆完之後,還要做周邊道路路型改善、新引橋和平面路型等工程,全部工程預計施工到11月底,不過,如果進行順利,最快也可在7月底前完成。(圖╱翻攝畫面)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引橋拆除進度超前-忠孝西路今早通車-024537798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terrenf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