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起回溫全台逾20℃初四水氣增多有雨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今日清晨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全台還是普遍低溫。不過在白天太陽露臉後氣溫將逐漸回升,屆時全台高溫將會超過21度。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指出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6.3度,中部以北只有6到9度,台南永康清晨9度、體感溫度8度,其他地區低溫也在11到14度。不過白天起寒流減弱,全台都是晴朗多雲天氣,高溫約在21-24度左右。好天氣將會持續到初三(10日),初四(11日)起改吹東南風、雲量增多,各地山區、東半部將會開始降雨。另外,吳依帆也提醒,在初七(14日)將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,下周一開工日(15日)將會轉濕冷天氣,至於強度還要再觀察。(葉國吏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09/793111/今起回溫全台逾20℃初四水氣增多有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terrenf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